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甘奉献

发布者: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923

——科研实训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分享(扩大)会

为强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0日下午,科研实训直属党支部在白云校区行知楼518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分享(扩大)会,支部党员及实训中心的全体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林凯芳副书记把近二个月来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与7上旬赴兰考参加“锤炼党性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力培训班”的学习成果结合起来,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甘奉献的分享汇报。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赴兰考学习的行程安排及授课内容等情况,感言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匪浅随后,她“感动、感悟、感行、感触”四个词语概括她的收获:被《焦裕禄在兰考的475天》专题报告深深感动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感行裕禄“基层工作十条工作经验”、“领导干部十不准”产生有了更强烈的感触。她以图文并茂的翔实资料,深情介绍了焦裕禄临危受命赴兰考、执政为民除“三害”、鞠躬尽瘁留英名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引导大家更深刻地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林凯芳希望大家能对照焦裕禄的优秀品质,深刻反思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加以改进,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用行动践行工贸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分享会,大家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焦裕禄等老一辈革命工作者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高贵品格,对于强化大家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有很好的激励作用。


林凯芳进行学习分享汇报


本次学习从党员扩大到实训中心的其他教职工


对照焦裕禄优秀品质,结合实训中心存在问题进行反思,提出工作要求


科研实训直属党支部 文/图 李秀峰 部门审核人:林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