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842

12月6日,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明德1-616、1-61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支部的支部书记陈晓玲老师,支委林耀佳老师、李迪老师;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王燕玲老师,支委刘婵老师、冯锐骐老师以及支部所有预备党员均参加了本次大会。 

主持人介绍本次大会流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本次转正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伍晓滢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本次提出转正申请的伍晓滢、肖妮等15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同时也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不足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深刻反思。支部委员分别对每个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其是否能转正发表意见。本次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党规的有关程序进行,支部大会对每一位申请转正的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同意伍晓滢等15名预备党员成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作汇报

预备党员作汇报

预备党员作汇报

最后,由支部书记宣读了决议,并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对转正的15名党员给予肯定表示祝贺,同时寄予组织对他们的希望他们始终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承担好党员角色,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宣读决议

学生第一党支部合

学生第二党支部合

                    

                     

                        (应用外语学院 图/管思  文/陈泽曼、王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