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与北海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共同探讨教学管理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922

2019125-6日,受北海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邀请,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邱秀芳教授、副院长方洁教授、办公室主任邓彩云、教务秘书陈靖云一行4人前往进行交流,受到北海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刘长英等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

5日,双方党员及教师一起认真学习、宣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

《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会上,刘长英和邱秀芳分别领学了《决定》的部分内容,全体党员和老师们重点学习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并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奋斗,真抓实干,坚守教书育人初心,为立德树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双方党员及教师一起认真学习《决定》

双方党员及教师学习后合影留念

6日,双方就教学管理、教务管理、学生实习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其中北海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刘长英、副主任凌学军、国贸专业带头人范飞飞、教学秘书叶刘琴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议。

会议,邱秀芳、刘长英首先介绍了各自学院、系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全体与会人员就教学督导、学期中实训、调停课、排课问题、现代学徒制、实习实训监督、大学生技能竞赛、人员流动、专任教师工作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对自己的管理经验及方法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通过交流,双方互相学习了优秀经验、增强了兄弟院系间的联系、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奠定基础。

参观北海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双方共同探讨教学管理


经济贸易学院 图、文/邓彩云、陈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