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学生干部及学生社团宿舍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962

积极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进一步做好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推进学生团队建设与管理、了解社团学生对学校各相关工作的了解,听取其在学校建设和社团发展方面的问题与建议。2019年12日4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到子新书院3号楼走访宿舍,与学生干部、社团干部干事代表们亲切交谈,校团委书记陈冠锋及经济贸易学院黄小奇老师也随行走访

夏韩辉聆听了同学们在学生社团的经历以及对学校的建议夏韩辉表示,在学生社团实践中,要牢牢把握两个“安全”,一是意识形态安全,要坚定信念不动摇;二是人身财产安全,尤其是到校外进行实践,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夏韩辉寄语同学们:一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学好各项技术;二要锤炼品德修为,博览群书,明白事理;三要有远大理想志向,做好人生规划,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加座谈的学生对书记的关心表示感谢。学生社团是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校园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校领导对社团的关注、对社团的关注以及关怀,既能优化社团管理,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又能加强引导和师生联系,筑牢群众路线,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

夏韩辉与学生交谈





(校团委 /黄小奇 图/赵依媛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