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通表大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994

   20191126下午2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分别于在明德楼1414413召开党员发展对象通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慧颖同志、支委武晓翠同志、支委林树丰同志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旭同志、支委邵盼盼同志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第一、二支部发展对像。

李慧颖同志

史旭同志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党员发展对象通表大会分别由李慧颖老师、史旭老师主持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拉开了序幕,在庄重的党旗下,52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依次进行答辩。每一位发展对象都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会议现场

   在答辩结束后,入党介绍人上台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看法和观点,并宣布同意介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会议主持人李慧颖、史旭询问与会人员意见并提出了对发展对象的建议与期望。紧接着是正式党员的不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52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分别由李慧颖和史旭宣读第一、二支部党员发展的决议。

邵盼盼同志

武晓翠同志

林树丰同志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通表大会也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最后,李慧颖同志和史旭同志对大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大会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能不断加强各方面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肯吃苦耐劳,奉献自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第一、第二党支部大合照

   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党员同志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始终跟党走,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学生党支部宣传部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