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79


20191030日上午,学校在白云校区明德楼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书记例会,学校党委书记汤才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教育办领导小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突出真抓实干、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压实工作责任。会上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代表汇报了开展了主题教育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前期开展情况,作出下一步的工作指导。

汤才在主题教育推进会上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读懂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按照主题教育文件精神,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三是做实基层支部的主题教育;四是提高认识,推动工作;五是加大主题教育的宣传力度。

推进会的召开,既是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也是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的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汤才作总结发言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黄小奇  图/付靖嵋  审核人: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