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2   浏览次数:19

621上午,学校主题教育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课题调研组白云校区图书信息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检视整改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主持座谈会学校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韩辉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奔着问题去、瞄准问题改,介绍了调研组前期调研所做的工作及成效,梳理总结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启发与会人员针对问题整改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校廉洁文化建设重难点、改进措施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最后,夏韩辉就持续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推进高校廉洁文化建设,是学校党的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健康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证;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想方设法促进优秀廉洁文化进校园,让新时代廉洁文化在学校不断加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三是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以高质量廉洁文化建设护航学校健康平稳发展。

 

与会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图/刘汝强 审核: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