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给支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次数:21

  620日上午,在白云校区图书信息楼会议室,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财务处、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合署)非党员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唐毓秋组织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的贺信精神,并传达全省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支部党员王刚、陈弦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唐毓秋向与会人员作交流总结时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并践行到实际业务工作中去;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师德集中学习教育部署会要求,坚持师德师风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强化师德学习教育,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队伍,为办好工贸教育事业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现场

  会议紧接着,唐毓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以高质量的法治工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唐毓秋指出全面依法治校关系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法治工作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体现在我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而不察觉,我们要始终坚持依法治校,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和素养,把小事情做成大事业,争创法治工作示范校,以高质量的法治工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以“良法善治”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创造新辉煌。

 

唐毓秋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最后,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内评优推荐工作。




(纪检监察处  文、图/刘汝强 审核: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