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系列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67

11中旬学校党委、纪委根据上级《关于开展“加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的通知》要求,结合省教育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专题调研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系列专题调研会

学校纪委牵头分别组织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重点领域工作主要负责人以及专兼职纪检干部进行了3调研座谈会,纪检监察处深入重点领域开展现场监督并征求意见。调研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传达了通知文件要求,指出开展加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工作,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同志们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政治生态建设、干部作风建设、重点领域监督等方面调研提纲,立足学校实际,仔细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根源,提出工作建议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理性剖析原因,结合实际建言献策。

在调研总结时,夏韩辉对相关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树立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完善制度,优化流程;三要加强自我监督,保持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系列专题调研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党总支书记座谈会现场(结合线上召开)

重点领域监督工作座谈会现场

专兼职纪检干部队伍座谈会现场(结合线上召开)

 


 

(纪检监察处 图/文:刘汝强 审核: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