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广东省教育政策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专题会议
作者: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80


    2019年11月6日上午,学校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守责,聚焦问题整改尽责”的落实广东省教育政策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财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刘丽丽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落实广东省教育政策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即2016年至2018年科研经费管理情况、2016年至2018年师资培训专项资金审计调查的结果。

    何汉武校长强调,审计监督在促进重大政策落实、完善内控建设、防范风险、推进依法治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被审计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重视审计结果,检视问题清单,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扎实整改到位,不断提高学校依法治校和科学管理水平,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审计工作分管校领导夏韩辉副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结果,通过审计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行为,建立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做到条条有着落、有回音,避免屡审屡犯、屡改屡犯。

何汉武校长作讲话


会议现场





(审计处 文/黄怡文 图/黄怡文 审核人: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