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326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08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党员大会,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和《恶伞——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案警示录》,大会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王刚同志主持。

    会上,王刚同志对大会播放的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示警,引以为戒,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坚守初心、恪守职责、勤政廉洁、扎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接着大会播放了《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和《恶伞——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案警示录》警示教育专题片。专题片由中广东省纪委监委拍摄,以近年来我省查处的领导干部重大腐败案例为典型,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根源,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自警自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自己,即知即改,不断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和魂,努力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大会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刘灿 图/付靖嵋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