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169

520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六讲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接着,会议审议了《学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办法》、《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专项检查方案》和违纪案件审理报告。最后,夏韩辉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夏韩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二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统筹运用纪法“两把尺子”,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加强日常监督上集中发力;三是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执行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坚决防止“灯下黑”,真正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群众信赖的纪律铁军。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图 刘灿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