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310

 2019419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赖日辉一行六人来我校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纪检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韩辉同志主持。

 会上,何汉武对广东工业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夏韩辉重点介绍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对谈话提醒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发挥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廉政档案建设情况等业务进行了探讨。

 赖日辉对我校的发展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很多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分享了广东工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两校在业务工作等方面的相互学习,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两校领导均表示以后要经常走出去,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共同提高。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刘灿 图/魏惠妮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