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153

35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教育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纪委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

最后,夏韩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三是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刘灿 图/魏惠妮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