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韩辉副书记走访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合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333

225日是学校教职工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在开学首日现场检查工作结束后,来到了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合署)办公室走访看望部门职工、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夏副书记详细了解了部门职工假期生活情况,询问了开学准备工作。他从当前国际形式的复杂多变,国内改革开放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国史党情等方面,给部门职工上了一节思想政治课。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儿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夏副书记强调,过去的一年,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关键年,也是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年,纪检监察处、审计处干部们要认真开展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更加注重内涵建设,同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按时有序开展。


                                  (纪检监察处 /魏惠妮 /黄怡文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