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的通知(粤工贸院纪[2017]26号)
作者:纪检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29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

根据省纪委《关于2017年我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按照学院《关于印发〈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工贸院党字[2017]61号)的工作部署,学院纪委决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例说纪、以案说法,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题片内容

1.《蜕变的初心——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案》

2.《走向牢狱的“规划”——中山市城乡规划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珂案件警示录》

二、时间安排

20171024日(周二)下午2:10-3:15

三、集中观看地点

1.学院领导,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全体纪检委员: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

2.其他教工党员:天河校区东区礼堂

  

注: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计因公不能参加活动的老师名单,于201710241100前向纪检监察处曾昭平副处长报备。

  

  


 

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