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学一做 重拾自信”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粤工贸院纪[2017] 25号)
作者:纪检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19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中央纪委宣传部拟开展“两学一做 重拾自信”主题征文活动,并于近日下发《关于开展“两学一做 重拾自信”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以“两学一做 重拾自信”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讲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思考和认识,推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稿件要观点正确,有思想内涵和真切感受,注重讲故事,体现政治性、思想性,文风鲜活,字数在1000字左右。

二、征稿安排

征稿活动自即日起至20171024日止。

稿件择优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重要版面和位置的专栏刊发。

三、有关要求

1.每个支部报送一篇或以上作品至gdgm87702519@163.com,由学院纪委统一向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选报。报送时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两学一做 重拾自信”。

2.来稿文件统一为:标题+单位+作者姓名,并请附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3.本次征集只限原创且未发表的稿件。

4.稿件一经采用,将给予适当稿酬。


联系人:刘芳、黄怡文

联系电话:020-877025191392420572513929565369

  

  


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