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暑假、教师节期间廉洁自律要求的通知(粤工贸院纪[2017]19号)
作者:纪检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13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2017年暑假来临,学院纪委祝全体教职工假期愉快!同时,向暑假期间仍需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们致以敬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对“四风”,积极营造“清廉工贸”良好节假日氛围,学院纪委现就暑假、教师节期间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如下:

一、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单位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根据节假日期间管理松散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廉洁自律提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防微杜渐,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二、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1.禁止违规收、送礼金礼卡;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补贴、奖金、购物卡、代金券。

2.禁止用公款违规吃喝,或借开会、培训之名用公款安排旅游、出入私人会所、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

3.禁止违反规定使用公车。

4.禁止暑假期间参与色情、赌博、迷信和邪教组织活动。

5. 禁止中层以上干部无事先报备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6.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禁止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以各种名义接受利益关系人的宴请、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或其他贵重物品。

7.禁止参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的其他各种活动。

三、强化落实群众监督,违规必究严肃问责

暑假、教师节期间,学院党员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自觉对照廉洁自律规范约束自身行为。学院纪委也将拓宽监督渠道,加强对遵守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出,必当追究问责、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87702519

监督举报邮箱:gdgm87702519@163.com



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