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入职手续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5408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新入职人员报到流程


1.人事处核查: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学历认证报告等证书原件,并收取上述证书复印件。(主办:蒋雅欣)

2.个人提交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近半年的社保缴费清单、户籍地乡、镇、街道出具的计生状况证明、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取无犯罪记录证明。填写《计划生育人员信息采集卡》、《入职人员情况登记表》,由人事处在OA开具内部《职工调动介绍信》。(主办:蒋雅欣)

3.凭填好的《入职人员情况登记表》获取工号,OAhttp://oa.gdgm.cn,密码身份证后6位)(主办:蒋雅欣)

4.到学院有关部门报到,携带电子版彩色一寸照片以及身份证到卡务中心办理一卡通(天河校区在东区图书馆旁边,每周二、五在天河办公,其余时间在白云校区办公)。(主办:朱清燕)

5.中共党员、凭组织关系转移证到党委组织部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民主党派人士到党委组织部(与统战部合署)报到(西区综合楼四楼)。(主办:张艳)

6.如符合租借周转房条件的,请到总务处申请办理(西区篮球场旁)。(主办:姚群清)

7.以自愿的原则到工会申请工会会员,可以在OA上申请。若已是工会会员的,应办理会员关系的转移。 (主办:蔡桂文)

8.自行到中国农业银行以本人真实姓名办理银行卡,并将银行卡复印件(写好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工号)交财务处。(主办:黄俊)

10.到三甲以上医院进行入职体检(离学院较近的医院有南方医院)。

11. 签订合同、购买社保。 (主办:蒋雅欣、周媛媛)

附件:办理入职手续.rar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