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思维和创新方法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5148


根据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为深化我省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结合我校一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于2019114-17日组织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高级研修班”。此次培训班涵括了专任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管理干部,共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处长杨慧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主讲嘉宾和学校举办本场讲座的意义。她指出创新思维会对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思维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参训教师在深刻理解创新方法的基础上,重塑创新的理念,并从中有所收获与启发。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研修活动,专门召前期培训筹备会议,确定培训安排,为了办好本次培训,让更多的教师参训,教师发展中心提前一个月发布培训信息,与培训单位对接讲座内容与行程安排,并通过微信、工作群等多渠道进行宣传。从教师们现场反馈来看,付出得到了回报,许多教师表示陆武老师、张辉老师的讲座专业性强,讲座风格生动有趣,团队参与感强,课堂成果作品丰硕,培训开拓了老师们的创新视野,更新了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教育理念,学习了创新理论知识。


                                                                  作品展示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