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七十载寻迹,铸国之精神——记机电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点击:203次 更新:2019-12-26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大学生成为有担当、有作为,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的新时代青年。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1223日早上7:30,在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伴随着朝阳缓缓升起,同学们在田径场上静静等待学生会工作人员整队完毕。活动开始时,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擎旗手奋力挥动右臂,将国旗高高扬起。在场的师生笔直的身躯,注目着朝阳下的国旗,仿佛看到祖国母亲的七十年风雨征程。

国旗护卫队

    护旗手正在升国旗

    升旗仪式中,18工设1班胡千禧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他认为大学时期是学习知识和本领的最好时光,作为新一代青年需要怀揣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念将国家的现实需要和个人的学习,以及工作结合起来,并且分享了他在社团和组织中的经验感受,鼓励同学们勇于展现自我,锻炼自我。他为同学们树立一个正确的导向,最后还给同学们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

    学生代表讲话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方向,以更好的姿态演绎未来的华丽篇章,展现出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司徒俊辉 编辑:邵盼盼)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