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党校副校长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点击:681次 更新:2019-04-23


    4月17日,学校党委党校副校长刘万裕同志到白云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同志对目前机电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从学院党组织结构、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党务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还提到机电学院当前党建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今后的改进方向。

    刘万裕同志在听取了介绍后,他首先对在我校2018-2019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奖的机电学院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这些教师在比赛中表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先进的教学手段,相信教师们在以后的教学和工作中都会有所作为。接着刘万裕同志在肯定机电学院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逐一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党总支书记一定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大抓基层、夯实基础,狠抓党组织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注重发挥学院专业特点,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改革、转型发展等结合起来,凝炼工作特色,打造工作品牌。

(机电工程学院  文/史旭 图/邵盼盼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