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去地铁站看望志愿者——记机电工程学院协助服务14号线新和站系列报道二

点击:220次 更新:2019-01-07

    201912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勇军和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学工办主任严惠琴、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旭以及院青协指导老师武晓翠去新和地铁站看望了我们的志愿者。尽管天气很冷,站台更冷,但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礼貌待人,服务乘客,无私奉献丝毫不受天气影响,温暖了一个又一个乘客的心房。老师们对志愿者们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无比欣慰。新和站的刘站长亲切接待了我们,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新和站的设施及客流情况,介绍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情况,并对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学院领导与学生交谈


    马克思曾说人只有为自己同时代的人的完善,为他们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达到自身的完善。正如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服务了社会锻炼了自己,更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传承中国艰苦奋斗的优秀传统文化,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场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  图/武晓翠、何向荣  文/武晓翠  编辑:武晓翠)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