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01   动态浏览次数:181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需求,确保我校教师提升教学信息化能力,疫情期间,教务处联合广州速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24日至27日通过录播或直播方式对全校教师开展了大型公益培训——《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培训专家有华南师范大学王晓东博士、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蓝丽萍老师等知名信息化教学专家。本次培训包括在线开放课程的制作及申报如何开展线上教学等内容。

数据显示有近200名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培训专家和速课网技术服务工程师还与我校教师就微课及在线开放课程制作中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受到我院教师的好评。

疫情面前,我校教师讲政治、识大局、履职尽责,坚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也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打下基础。

(教务处 /谭立霞  部门审核人: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