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02   动态浏览次数:249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网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03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务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副校长赵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文龙主持,教务处、信息中心、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根据《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6号)》文件要求制定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防疫期间教学组织方案会上,教务处赵文龙处长解读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防疫期间教学组织方案》,介绍开学准备工作及在线教学要求

随后,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布置学首日教学工作大检查工作202032由学校领导带队,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分四组对在线教学准备工作及开学首日在线教学工作开展在线检查。信息中心王斌主任对优慕课平台教学重要事项进行说明各教学部门汇报了各学院的准备工作,所有部门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了开学准备。

会议最后,赵红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赵副校长肯定了信息中心、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及各教学部门的工作,并希望接下来大家继续努力,确保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不断提高在线教学办学质量。

(教务处 /谭立霞  部门审核人: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