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01   动态浏览次数:43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网络教学工作,202021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副校长赵红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文龙主持,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信息中心、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红副校长传达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从制定应急教学组织方案、做好网络教学准备做好校外实习实训学生管理、做好技能竞赛指导、做好疫情防控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随后,教务处对在线教学的课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教务处赵文龙处长根据不同课程性质,从理论课、实训课程、体育课、校外实习实训和培训毕业综合实践等角度解读了每类课程在线教学的要求。接着,教务处谭立霞副处长就目前网络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组织线上教学仍面临的问题。各参会人员针对在线教学的课程实施方案及面临的问题进行研讨,形成初步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赵副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部门明确责任,大力建设网络课程,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要求教务处做好在线教学组织管理工作,质评中心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全校所有课程均按相关教学方案落实,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谭立霞  部门审核人: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