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年度省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校内动员交流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1-07   动态浏览次数:278

202013日下午,我校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度省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校内动员交流会。何汉武校长、赵红副校长、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赛赛项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文龙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杨灿就我校本年度省赛参赛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解读了“职业技能大赛”管理办法和相关制度。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赛项指导老师分别从参赛情况、备赛经验、训练计划、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目前备赛存在的困难。赵红副校长针对本次大赛备赛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全面统筹、细化工作;二是整合资源、突出优势;三是积极投入、科学训练。

会议现场

最后,何汉武校长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工作,将从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优化激励机制,提升师生参赛的积极性。

何汉武校长讲话


(教务处 文、图/莫绮雯  部门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