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前往广州达德教育集团教学点进行交流研讨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07   动态浏览次数:231

在高职百万扩招的背景下,为把握住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服务,教务处处长赵文龙、副处长谭立霞、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何妙玲科长、工商管理学院江暮红老师和袁年英老师一行6人,于116日前往本次扩招的其中一个专业教学点--广州达德教育集团进行交流研讨。广州达德教育集团张经理负责接待,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企业愿景,带领我们参观了集团的总部,包括教室、机房、教务处、信息中心,观看了课程资源库部分精品课程,精品教材等教学资源。

张经理带领大家参观广州达德集团总部

在接下来得交流研讨会上,张经理就会计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教学计划为例,与工商管理学院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课程对接。谭立霞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规则,结合达德教育集团的办学实际与张经理共同制订出了专业教学计划的框架,最终形成了适合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人才培养方案的模板。在谈到如何执行人才培养方案时,双方从教学管理,学籍管理,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且完善了后续工作的安排与对接。

双方人员交流研讨中

最后赵文龙强调,高职虽然扩招,但是教学质量不能降、教学材料等管理文件要规范,教学方式可以多样化。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响应教育厅“提质,扩容,强服务”的三年行动计划。


(教务处  文、图刘子杨   部门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