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等相关人员一行赴兄弟院校调研新版教务管理系统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14   动态浏览次数:371


我校教务处等相关人员一行赴兄弟院校调研新版教务管理系统


由教务处谭立霞副处长牵头,信息中心王斌主任带队分别于20181227前往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强智教务管理系统和2019110日前往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此次调研主要针对学分制管理在新教务管理平台上的运用和实施情况,主要内容包括事务性管理(如课表编排、成绩管理、考试安排、学籍管理等)和战略性管理(如培养过程管理、教学质量检查、教学工作评价、教学业绩评价、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等)。兄弟院校对我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安排相关人员跟我们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学习,大家收获颇丰,为我校教务系统升级和学分制管理细节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1: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现场

2: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现场

(教务处 文/刘子杨 图/林娥 部门审核人: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