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华为项目 招聘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中南华为项目

中南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南人才集团,专业从事于职业教育培训、教育产品技术研发以及教育咨询等教育综合服务,公司既专注于应用型高技能人才的教育培养,又拥有人才集团基因优势,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创新性及就业优势的职业教育培训品牌。

华为机器有限公司为华为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制造部是华为公司支撑三大BG全球业务的制造大平台,覆盖无线、网络、终端(含手机)、IT类、CT类、能源、光器件等华为公司所有产品的制造;华为制造部立足于松山湖总部,自制和外部结合,覆盖全球几大区域(如墨西哥、巴西、匈牙利、印度、德国、日本等)。既是制造技术与能力的孵化中心(负责所有新产品试制、高精尖技术及高端产品等核心制造业务),同时也是全球制造的管理中心(对几十个EMS制造点进行制造过程的可视化管理、提供远程技术支持)。

招聘岗位1技工:装配、测试、检验、物料、焊接、维修、IPQC/OQC等岗位

招聘要求:男女不限,大专、高技,机电机械、自动化、电子通讯、汽车、计算机、机器人、数控模具、物流、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2预备技师

招聘要求:1、专业要求:男女不限,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封装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机电机械、自动化、电子通讯、汽车电子、计算机、机器人、数控模具、物流、智能制造、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电力、制冷、化工、自动化控制等等相关专业

2、资质要求:A、学习成绩排名班级前10优先

B、具有相应专业资格证书或有相关国赛、省赛、市赛、行业赛比赛获奖经历优先

C、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学生会或班干部优先

薪资及福利待遇:   

职位

基本要求

薪酬待遇

学历

工作经验

基本工资

月综合收入

实习期

实习期后

技工

大专、高技

实习生无需

4600

4900

7000-9000

预备技师

大专、高技

实习生无需

5500

5800

8000-12000

备注

1、月综合收入=基本工资+绩效奖+加班费+其它(补贴)。

2、发展通道:技工→预备技师→初级技师→中级技师→高级技师→资深技师→特级技师;

工作时间:实行5天8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假期。

加班工资:延长加班按基本工资1.5倍,周末加班按2倍,法定节假日按3倍支付;部分岗位享受津贴50-800元不等;每月15日发放上月工资。

其它福利:夜班津贴20元/天,同时提供标准范围内的免费夜宵。享受年底双薪。

食宿管理:宿舍物业式管理,安全便捷;食堂社会化运营,南北风味,品种丰富,丰俭由人。

员工保障:实习期内购买商业保险,实习期后所有员工享有齐全的五险一金。

员工关爱:员工可自由参加各种协会;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慰问和文体活动 。

学习发展:新员工享受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同时配备导师跟踪辅导。

健康保障:入职时统一安排体检,不收取任何体检费用;入职后每年度免费参加年度体检。

 

1、应聘同学需带身份证原件和手机,有证书的同学可以带上复印件证书

2、自备黑色中性笔一支,智能手机保持电量充足与网络通畅

应聘人员需经过我司统一面试、体检,最终合格人员,将被中南公司录用,并在中南华为项目工作。

招聘流程:应聘同学需提前进行线上报名,填写简历,并完善个人信息

 

 

工作地点:东莞松山湖-华为南方基地    报了名的同学请加微信:18188610093或者进以下群,因为后续有通知统一在群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