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召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交流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63



20234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教研室一行在系主任周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交流会。

参会人员有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王亮,骨干教师潘博和贺扬眉老师,会上围绕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专业标准、核心课程、实训环节、实训室建设、科研教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的专业带头人同时也是党支部书记,双方就党建工作也形成了共建的初步方案。

通过会议研讨,双方明确了未来多加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互利共赢,共同做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系系主任王亮副教授主持会议

双方院校进行专业研讨

我校计算机学院虚拟现实与数字媒体系主任周宇发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周宇 图/张宇辰 审核:余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