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VR/AR产业学院——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来访交流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538

2020616日下午,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王立群常务副院长等一行到访我校,就共建VR/AR产业学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校校长何汉武、科研处、对外交流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训中心,计算机学院负责人陪同并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VR/AR实训中心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实地演示和体验了VR/AR实训设备。

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一行参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随后,双方领导和嘉宾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会上,何汉武校长介绍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VR/AR产业学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VR/AR科研团队多年积累的丰富科研成果和研发产品。王立群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科研团队在VR/AR领域内所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的发展历史以及科研、项目的研发现状。会上学校与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双方一致同意联合建设VR/AR产业学院,就专业共建、人才培训、项目合作、支持师生创新创业、共同制定行业标准、科研以及孵化器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并一致表示战略合作。

交流会现场

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领导来访交流

                   (对外交流合作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程智锋 图/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