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学生所急,全员助就业——计算学院教师走访企业促就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88

 610号,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数媒系主任周宇老师与学工办主任代启兵老师、专任教师张坡老师,应邀参观了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行业一线公司现状,并就学生培训、实习、工作技能、就业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问题与古腾动漫董事长进行了专业探讨。

三位老师应邀参观古藤动漫

首先,三位老师在古藤动漫李泽润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古藤动漫的各个职能工作室,包括建模、特效、电子绘画等部门。详细了解目前市场上对于相关工种的技能要求、行业趋势。其后,三位老师参观了该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包括实习教育,新人培养和团队建设等各个环节。

古藤员工向老师介绍公司项目

周宇老师就自己切实关心的学生所学、职业技能培养和企业需求之间的问题,与吴天斌先生进行了探讨,并从学生角度和老师角度阐释了职业技能教育中的着力点。代启兵老师就目前我们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吴天斌先生进行交流,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并听取吴先生以单位负责人角度对我们学院教育教学以及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吴天斌先生表示希望工贸能培养出更多技能扎实、踏实肯干的学生。古藤动漫与工贸天河校区毗邻,以后不论是人才输送还是产学研结合均大有可为。

参观人员与古藤董事长吴天斌进行交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代启兵  图/代启兵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