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赵红同志参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426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校就业工作,61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宁主持,学校副校长赵红同志出席了会议,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系主任、专业带头人、两办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因受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影响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就业工作是目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各个教学系、学工管理队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做到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方位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客观分析毕业生就业的困难及其原因,对毕业生做好“一一结对帮扶策”,携手促进毕业生就业,顺利完成今年的就业目标。

张艳副书记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将责任目标层层分解,提出加强就业服务,多措并举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工作。院长余棉水指出尽快帮助实际已就业的同学操作完成平台签约,第一时间将实际签约率转为平台签约率,制定奖惩分配制度,对就业工作完成有成效的老师给予就业奖励。会上,系主任、专业带头人也纷纷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最后,赵红副校长发言,她首先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前期工作,指出就业工作是六保六稳工作的首位,但目前国内外就业形势严峻,要求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夯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并做好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学生经验交流,提高就业率、签约率,推动就业稳提升;要特别关注困难学生就业问题,解决学生心理问题。希望学院继续开拓校企合作,获取更多企业资源,建立招生、人才培养、就业三方联动机制。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林虹静  图/代启兵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