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韶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69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韶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组织凝聚力,加强党性锤炼,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121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前往韶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第一站党员们来到北伐战争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北伐战争的历史,深刻缅怀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号召大家继承先辈的革命思想,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远大理想。

第二站在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进行传统革命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粤北省委旧址,通过一系列展现在面前的历史文字和图片视频,让党员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革命战争的炮火和硝烟,体会到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崛起所做的不懈努力,激励了党员们用同样的精神面向未来,再现时代风采,再建历史新功。

参观结束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来到党徽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牢记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计算机学院 文/古民华 图/张宁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