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天河校区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12



    为了让入党发展对象更加深入地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每一位发展对象都成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的“解读者”。在11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毛玲老师在教学楼103课室为天河校区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专题的党课培训。


毛玲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讲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以开辟新时代、时代新使命、制定新方略三个部分表达了新时代是改革开放的新时代、新时代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时代、新时代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向发展对象阐述了作为党员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毛玲希望发展对象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党课学习现场照片一

党课学习现场照片二

(计算机学院 文/曾鑫媚 图/林杰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