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交流 推动学院“双创”工作深入开展----计算机学院双创中心师生赴广东工业大学孵化基地交流学习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37

为了促进计算机学院双创工作,20191029日,辅导员曾秀芳老师带领本学院的双创实践中心部分学生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开展双创学习交流会。

在广工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柯婷老师和创客空间讲解员的带领下,曾秀芳老师和同学们参观并学习了广工创新创业训练与孵化基地的运营理念、空间定位、主要特色和与企业的合作模式等内容。特别是参观广工计算机学院QG创客工作室时,师生们对这个工作室创建的来由以及目前所做的各项双创活动特别感兴趣,辅导员柯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其基本情况、创新团队活动的开展及相关的荣誉,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参观创业梦工场

最后来到刚成立不久的广工“智汇+”创客工坊,据讲解员的介绍,这座创客工坊是为了进一步深度融合产业,实现跨专业互动、多学科交叉、全程项目驱动的跨界人才培养模式而设立的。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亲眼目睹一个个伟大作品的诞生和成长,而且也可以加入到大咖云集的“思想盛宴”。

了解创客空间的做法

在此次广工创客空间的学习交流中,师生们对双创工作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以及了解,明确了各自的方向和目标,让我们一起砥砺前行、团结奋进,为计算机学院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双方师生交流

(计算机学院 文/曾秀芳 图/奉鑫勤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