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只为更好前行——计算机学院IT行业分享讲座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38

    2019423日下午230,计算机学院邀请了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卓越研究院副院长、产品设计总监周海,在东区礼堂,为16级毕业班和17级软件专业的同学做了一场有关IT行业发展的讲座。王培培辅导员主持了本次讲座。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周总深入浅出地描述了目前计算机行业的发展与趋势,以及当下企业的用人需求、如何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等。同时,周总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计算机行业的疑问逐个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周总正在给同学们分享IT行业的发展)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其中,17软件1班的吴金凌这样说:“世界读书日,听了一场不错的讲座,明确了一些事物的大趋向!你不进步,你不进取,别人就会替你进步!”

  

计算机学院 文图/王培培 编辑/王培培、俞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