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 活出精彩----计算机学院开展升国旗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43

2019417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软件专业和17计应专业共450多人参加了以“锐意进取、活出精彩”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张艳老师和辅导员曾秀芳老师。

7:35分,大家目光跟随着昂首挺胸的升旗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在此次升旗仪式上,我院品学兼优的党员代表---来自16软件3班的王小平同学做了演讲。他为在场的各位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的一些感悟和经验,并鼓励学生们力争上游,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努力成为年少有为的时代新人。

紧接下来,辅导员曾秀芳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对学生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在身体上,应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保持身心健康;二、在学业上,要树立目标,付诸行动;三、在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顺利毕业;四、在比赛上,鼓励学生要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充实自我。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知道要从现在起,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矢志奋斗,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曾秀芳  图/曾秀芳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