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温氏乳业有限公司招聘电脑信息员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459

广东温氏乳业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温氏乳业创建于2000年,是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下以奶牛养殖和乳品加工销售业务一体化的管理型公司。公司现辖奶牛养殖公司5个、乳品加工销售公司1个、饲料采购和加工公司1个,同时在广东、广西、湖南等地开展多个奶牛养殖和乳品加工项目建设。公司原奶总产量和质量均排在广东省前列,也是广东省最大的供港原奶基地。

公司配套有工艺先进的现代化乳制品加工厂并拥有成熟的产、研、销队伍,产品100%采用自家高品质出口标准新鲜牛奶为原料,充分保存了牛奶的营养与天然风味。温氏乳业一直坚持“供港品质,点滴安心”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安心的产品,现已遍及广东省各大城乡市场,深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欢迎。

公司现为肇庆市农业龙头企业,肇庆市民营科技企业,并获得了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广东省无公害农产品、肇庆市文明单位、奶牛标准化示范场、学生奶奶源升级计划奶源示范基地等诸多荣誉。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电脑信息员

2

计算机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三、薪酬福利

1.应届生首年收入:大专生4.5-6万元、本科生6-8万元、硕士研究生8.5-10万元,公司年底双薪、礼金+效益奖金。

2.购买五险一金+额外商业保险

3.假期:双休、带薪年假、国家法定休假、路程假


地址:广东省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亚铝大街东12


联系电话:0758-3988819

联系人:叶先生、区先生

箱:温氏乳业<25945397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