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些关爱,多一些美好——计算机学院青协“心灵手巧”创意花盆DIY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78

        为丰富长者的日常生活,计算机学院青协协助梅花园谷丰养老院开展了“心灵手巧”创意花盆的DIY活动。

 201931日下午215分,在负责人魏丽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准时在东区门口集合,并在下午230分准时到达目的地后,开始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就开始教长者们做可以有效预防脑部疾病的“手指操”。教完手指操后,就开始了花盆的绘制。过程中,志愿者帮长者们标记长者看不清的图案、帮长者洗笔换水、陪长者聊天,协助长者们完成一个个花盆的绘制。

本次活动在下午5点圆满结束。最后,志愿者与长者以及谷丰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长者们学习手指操

志愿者协助长者绘画

志愿者陪长者聊天

长者们完成的花盆

长者与志愿者合照


计算机学院 文/丁楚荣 图/魏丽娟 编辑/王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