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60

    

为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方便2019届毕业生求职,2019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到校开展专场招聘。

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创业板上市公司,专业服务于游戏行业,目前是广州地区最大的游戏外包服务商,服务客户包括网易、腾讯等大公司。当天下午两点半,云图公司陈总监一行三人在我校天河校区东区101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具体岗位需求。现场吸引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专业的近5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有多名同学与公司达成了初步工作意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向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后续将引进更多知名企业到校宣讲,为各专业学生提供专场招聘服务。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苏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