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和作风保障——经贸学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2月25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会,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主持。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经贸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纪律意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议伊始,李繁发表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经贸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严守党的纪律,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败现象,做一名勤廉兼优的合格教师。

会上,李繁领学关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材料,并深入剖析了有关党风廉政具体案例。

会议强调,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为推动经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贸易学院  文/王祥至  图/章少重  审核:李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