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电电力科技发展(广东)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0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瑞电电力科技发展(广东)有限公司是一家注资2亿元,获得广东省电力交易资格的独立售电公司,售电资质编号为SD457,是广东南方电网合作服务商,为广东省工商业用电大户提供电费节省方案,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我省电价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21]402号)的文件精神,放开工商业用电用户全面进入市场,客户数量级从3.6万家跳增至400万家,急需数名销售精英拓展售电业务。

二、工作内容:电力销售相关服务工作,对接企业高管提供电费优惠服务;负责受理电力客户来电、意见、建议和综合需求,并及时处理;负责开发新的用电企业成为签约客户,为客户提供最优用电解决方案。行业及岗位说明:1、新能源新兴行业,国家政策支持,发展前景良好;2、团队年轻活力,晋升机会大;3、对接企业高管或老板,个人能力发展提升快。

三、岗位人数:销售经理10人。

四、人员要求:1、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2、须有驾照,形象好气质佳;3、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谈判技巧,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五、薪酬待遇:综合基本工资6000元/月,业绩提成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1、提供高档小区住宿;

2、享受六险一金+话费补贴+年终奖等丰厚福利;

3、有丰富的团队业余生活;

4、享受国家规定带薪假期;

联系方式:陈生,13119561688(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建设大道乔富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