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发展产教融合聚动能——新媒体营销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9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11月23日,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万和”)客服平台经理李三三及广东悍格时代电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悍格时代”)客服总监王源彬一行9人到访我院,并与我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党总支副书记龚云、营销系主任严琳、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黄华乾及专业骨干教师余媛出席会议。

会议上,李繁首先对企业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很高兴能够与广东万和及悍格时代这样优秀的企业开展合作,通过校企共建校内工作室的方式可以更好地促进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

严琳表示,希望校企三方共建共享的新媒体营销创新工作室,未来能植入更多真实项目,帮助学生提升技术技能,提高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李三三经理表示,前期我们校企三方就共建新媒体营销创新工作室进行了多次深入的探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今天终于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今天企业也带来了部分直播设备进驻工作室,相信未来借助这个平台能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王源彬总监表示,大学生朝气蓬勃,思想活跃,借助新媒体营销创新工作室这个平台能够帮助企业收集、提炼年轻人的营销创意,提升企业营销竞争力。

校企三方就“6·18”和“双十一”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在合作内容、合作形式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议最后,举行校内工作室授牌仪式,由广东万和及悍格时代共同授予我院“新媒体营销创新工作室”牌匾,从此开创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授牌仪式

校企合影

企业代表为校内工作室挂牌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余媛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