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销实训,创新共赢 ---经贸学院市场营销系推销实训开幕式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6

为了贯彻落实我系教学模式,强化专业技能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我系市场营销专业课程的实践性,激发学生学习兴趣。10月23日,经济贸易学院营销系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推销实训活动,并在工贸白云校区子勤3栋架空层举行了开幕仪式。参加开幕式的人员有经贸学院副院长蒋晶,营销系主任严琳,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黄华乾,骨干教师彭娟教授,易正伟副教授,杨海娜,廖文芳,何志伟,魏湘辉,黄伊宁,梁艳,邓颖仪,明秀娴,杜耀国,黄卉老师等。本次活动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主办,经理人俱乐部协办。

蒋晶致词表示推销实训是营销系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实训活动,并一直获得各项好评。她希望各位同学在实训当中获得推销的技巧,用心经营,诚信经营。

黄华乾介绍了本次实训的意义和要求,并祝愿同学们能发挥所学,生意兴隆。

我系根据《推销实务》课程开启对应的推销实训以此锻炼学生销售技能。在推销实训举办的十三年间一直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共赢。从以往单纯的线下销售和宣传模式,开启了线上线下的共同宣传和销售模式,销售对象也从本校学生延伸到校外的客户,同时懂得利用各种互联网资源和工具来进行销售,销售过程中也加入了不少的营销环节。学生不单外在对于摊位的布置设计,产品的陈列展示上耗费了心思,内在的推销话术和文案的撰写上也有所提升。每年在此看到学生们一点一滴的变化都是坚持举办推销实训的意义。

蒋晶致词

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黄华乾发言

剪彩仪式

大合照



(经济贸易学院  文/黄卉  图/廖文芳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