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引航】经贸学院市场营销系邀请优质企业举办校园宣讲会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72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推动项目化教学顺利开展,经济贸易学院市场营销系于5月23日邀请了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和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校开展校园宣讲会。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邱秀芳、市场营销系主任严琳以及市场营销系骨干教师黄华乾、黄卉、杜耀国等出席活动,并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宣讲会期间,各企业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信息,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薪酬福利、入职培训、工作内容、工作时长、食宿条件、合同签订等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

为加深与同学们之间的彼此了解,便于同学们提前锁定心仪的工作岗位,企业组织了现场面试。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与感兴趣的企业作深入交流。

一直以来经贸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了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立足学生就业需求,支持鼓励优质合作企业进校招聘。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拓宽就业渠道,挖掘高质量就业资源。

校园宣讲会现场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介绍

广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介绍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介绍

面试现场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黄华乾  审核:李繁、邱秀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