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永存不朽:我为校园扫扫地——经贸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922

三月是雷锋月,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雷锋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高校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前沿阵线,要成为学雷锋的“排头兵”。323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陶智祥的组织下,一同开展校园清扫,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开始前,为了更好的进行团队协作分工。支部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们在子衿广场集合,本次活动负责人王茂翼同志进行人员分组与活动注意事项说明。

负责人安排分组

在炎热的下午,同学们手拿扫把、簸箕等工具,沿着湖边道路跟两边草坪进行清理,清扫地上的烟头,树上掉落的枯叶。充分发挥了我想做,我去做,我愿意做的积极思想。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干净整洁的校园再次映入在眼帘。

同学们认真的打扫校道

同学们打扫校道照片

支部成员戚芷怡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身为学生党员,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奉献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雷锋精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为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为核心,与我们党的根本宗旨相一致,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独特品格。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纷纷感受到奉献的快乐,促进了大家的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荣誉感,获得感。活动结束后,第三党支部在启源广场进行合照留念,同学们都觉得很有意义,同时也很期待下一次的支部活动。

合影留恋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戚芷怡 编辑:古明倩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