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讲党课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8

121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云在明德楼1204讲了以“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专题党课,经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上龚云结合感受和所思所悟,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容、重大意义、丰硕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扎扎实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和支部学生党员们的学习讨论中,龚云说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疫情期间,我们也要不怕困难,勇于斗争,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完成线上课程任务。”


龚云为同学们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表心得体会。学生党员陈子柔表示,会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不断充实自己,以饱满的精神迎接线上课程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经济贸易学院 文/王艺澄 图/黄琦琳 审核: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