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团委召开视频会议落实防疫期间工作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次数:131

2020220日下午,经贸学院团委召开关于落实防控疫情工作的视频会议。会议由经贸学院团委书记黄小奇老师主持,经贸学院团委副书记以及学生会、青协分会干部参与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团委近期的重点工作内容,研究了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落实了关于防控疫情的相关工作措施和责任分工。黄小奇老师强调,各级团干要按照工作分工加强团队协作,高质量完成工作。

虽然在防疫期间,但是大家的干劲不减,纷纷表示做好每一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一定很快就会过去!

视频会议截图


团员青年们纷纷加入学习行列


(经济贸易学院团委 图/文 姚丽茹 编辑:黄小奇)